作者Abelnight (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!)
看板TUT
標題Re: [閒聊] 看到學校的廣告了
時間Sat Oct 16 20:10:57 2010
原文吃光光~~
剛去水管搜尋了一下
沒找到廣告 倒是找到了...民視的新聞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_dA18F0Htc&feature=related
Let's check it out!!!!
我絕對沒有看到校長拉布條的時候卡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63.220
1F:推 KYORAN:糗 10/16 20:31
2F:推 mrsnail:最後一段XDDDD 原po好壞!! 10/16 21:23
3F:推 dz6699:我也沒有看到..(* 3*)~ 10/16 22:33
4F:推 keepfeng:我笑了XD 10/16 22:34
5F:推 ra51320:XDDDD 原PO不說我還沒注意到(笑倒 10/16 22:58
6F:推 luther0583:XDDD 10/17 00:41
7F:推 shantsou:我的眼睛選擇性地沒看到XDDDD 其實卡蠻久的XDDDDDDDDD 10/17 00:48
8F:推 rabbit0407:校長拉布條的時候卡住我整個笑翻,餅乾,你跟我的笑點 10/17 00:58
9F:→ rabbit0407:果然是一樣的!!(推眼鏡) 10/17 00:59
10F:→ azs852963xx: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呢!!! 我絕對沒有笑出來 我都有憋住! 10/17 11:29
11F:推 fimonkey:XD~真懷念呀~~~ 10/17 14:39
12F:推 flowerluni:推校長卡住XD 10/18 02:27
13F:推 peiyusyu:是說,這怎麼可以不推(忍笑中) 10/18 16:37
14F:推 peiyusyu:一分十秒…… 10/18 16:40
15F:推 peiyusyu:這裡我發誓我沒看見XDD 10/18 16:42
16F:推 annie9762:卡住 xDD 10/20 18:12
17F:推 yi0928:學校首頁有形象廣告 旁白說到新名字時還高八度的音量XD 10/20 23:49
18F:推 kame329:好想知道一分十秒時的校長OS 10/23 19:34
19F:推 ckskyline:拉的好用力!推一下 10/23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