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ji2010 (麻吉)
看板TUT
標題[買賣] 賣全新電腦主機(4核 DDR3 2G)
時間Sat Oct 16 17:09:58 2010
☆商品名稱:
→四核心主機
☆商品規格:
CPU AMD AM3 Athlon II X4-640 3.0G
(非停產635四核心)
主機板 華碩M4N68T-M
(最高可支援AMD六核心、DDR3 1800)
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333 2G
(終身保固)
硬碟 Seagate SATA II 500G
(品牌硬碟3年保固)
燒錄器 Liteon 24X DVD燒錄器
(支援最高CD-R 48倍/DVD-R 24倍)
電源 康舒 E2 380W
(電源好壞才是電腦壽命的關鍵)
鍵鼠 神鬼戰士鍵鼠組
(P/S2鍵盤 + USB光學滑鼠)
☆商品價格:
→
9500元
☆新舊瑕疵:
→全新
☆交易地點:
→免費宅配
☆聯絡方式:
→站內信
→E-mail:
[email protected]
→MSN:
[email protected]
☆相關說明:
→
價格雖然不敢說最殺
但請放心也不至於被貴了
主要是方便需要的同學
不用再為了買台電腦
跑東跑西費時又費力
※ 編輯: maji2010 來自: 123.205.12.203 (10/18 00:21)
1F:推 KYORAN:內顯? 10/18 01:39
2F:→ maji2010:沒錯,是華碩主板的7025顯示晶片! 10/18 09:29
3F:→ maji2010:一般其實沒跑大遊戲的話都夠用的 ! 10/18 09:30
4F:推 yujie0822:板子、硬碟太鳥,電源機殼鍵鼠有更好得選擇 10/19 01:56
6F:→ yujie0822:NV晶片組某些萬年BUG都沒在修的.. 還有吸節雞瘟的問題 10/19 02:04
7F:推 yujie0822:要買電腦的請多去PC_Shopping爬文吧,這年頭還有宅配! 10/19 02:12
8F:→ maji2010:若想換配置的朋友也可來信諮詢哦!站內信maji2010 10/19 02:46
9F:推 finn138159:加油好嗎~ 10/19 13:58
10F:噓 tw00383279:台南版就被噓爆了,還敢來這拐人? 10/22 19:08
11F:→ kind1990:有沒有懶人包? 10/27 08:56
12F:→ maji2010:僅單主機~無懶人包哦! 10/27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