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be211 (檸檬綠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看到學校的廣告了
時間Sat Oct 16 00:35:18 2010
今天下午在看天下父母心的重播,廣告的時候發現
咦,好眼熟這不是之前的校名嗎?
從以前的校名到現在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
廣告還滿漂亮的。
只是在電視上看到改校名的廣告,有點莫名的興奮
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15.34
1F:推 rabbit0407:真的喔??我也好想看一下 10/16 00:41
2F:推 amerty26:廣告蠻有質感! 我在東森新聞看到的XD 10/16 00:45
3F:推 yi0928:民視也有 10/16 00:46
4F:推 toaykoyo:沒看到耶 改天要注意一下~XD 10/16 02:03
5F:推 azs852963xx:我在體育台也看到耶= = 10/16 02:26
6F:推 panda52284:住宿舍看電視不方便 .. 期待他人將廣告po上網^^" 10/16 13:51
7F:推 bread0121:學校首頁上的影片上就有了! 10/20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