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tood (悠柔)
看板TUT
標題Re: [閒聊] 有進修部美容系的學生嗎~?
時間Fri Oct 15 03:28:53 2010
哈哈 我是進修部美容系的 最近才發現學校也有ptt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26.126
1F:→ ra51320:一行文=.=不過最近推廣期就不噓了,同校的快回來啊!! 10/15 03:57
2F:→ k6223520:哈哈= = 10/15 07:09
3F:→ lianghui420:快把你們班的招進來 XDDD 一樓你半夜都不睡覺的!!! 10/15 09:26
4F:推 azs852963xx:一行文是囉唆文的前身 我鼓勵的非常XDDD 10/15 20:11
5F:→ ra51320:我會早睡就有問題了(笑)TO四樓你的文法我理解不能非常= =" 10/16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