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bar (N)
看板TUT
標題[遺失]錢包
時間Wed Oct 13 20:35:33 2010
我的錢包不見了 囧
最後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是中午在L6廣場吃飯時
所以應該是掉在那邊
它是一個拼布零錢包(圓形的)
上面有個小女孩有兩根辮子
裡面的現金950左右
因為是二伯母親手縫給我的
弄丟了很難過T_T
希望有撿到的同學可以盡速與我聯絡
感激不盡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5.96
1F:推 lianghui420:推 祝你早日找到:) 10/13 20:38
2F:推 chu8520:有問過系辦了嗎? 10/13 20:59
3F:→ chu8520:明天去掃地幫你問問? 10/13 21:04
4F:→ chibar:剛剛有去問不過都下班了 我明天也要掃地XD 10/13 21:55
5F:推 lin1234uk:早日找到! 10/14 01:17
6F:→ azs852963xx:應外人都很好心 去社辦問問吧(好心人之一) 10/14 16:57
7F:→ chibar:謝謝大家的祝福,已經找到了 感謝善心人士!!! 10/14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