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ingfish71 (try)
看板TUT
標題[轉錄][轉錄][爆卦] 台南市街頭賣蒜頭的窮苦阿婆(請ꐠ…
時間Tue Oct 12 18:05:27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#1Cj2G8ms ]
作者: flysonics () 看板: Tainan
標題: [轉錄][爆卦] 台南市街頭賣蒜頭的窮苦阿婆(請大家幫忙)
時間: Tue Oct 12 17:01:59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Cj29jxP ]
作者: mymoney001 (上帝加油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[爆卦] 在台南市街頭賣蒜頭的阿婆(請大家捧捧場)
時間: Tue Oct 12 16:55:05 2010
有網友路過台南市街頭
看到一位衣衫簡陋,攤位也很簡陋的老阿婆在路邊賣蒜頭,
有時甚至在寒冷的冬天裡,賣到晚上11點 還賣不出去一包
請各位愛台灣住台南市的的大大們,如果有經過這些路口﹐如果家裡有開伙的﹐
幫阿婆買包蒜頭吧。一包100元。
100元﹐應該還不致於影響生活﹐但卻可以讓自己的心頭安心﹐或是讓阿婆在冬天的街頭
感到些許的暖意吧。
要看照片與詳情請看這裡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avelove
--
關懷弱勢 傳愛慈善公益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avelov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60.127
1F:推 F5:嘉猷 10/12 16:55
2F:推 dch5213:推推 10/12 16:56
3F:推 TD11:高調 10/12 16:56
4F:推 Penny12345:幫高調 10/12 16:56
5F:推 mydreamcome:推爆 10/12 16:57
6F:推 ljsnonocat2:下次經過有看到 會幫忙買 10/12 16:58
7F:推 ha0118:要不要轉台南版? 10/12 16:58
8F:→ HAIWEI:我記得這個阿婆以前就有上過新聞了 10/12 17:00
9F:推 rogerli:幫 10/12 17:00
10F:推 flysonics:幫高調!!! 10/12 17:01
11F:推 goldman0204:幫 10/12 17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78.7
12F:推 trunnerko:台南市哪阿 找不到地點? 10/12 17:18
13F:推 overbabo:崇德路和崇學路的路口也有一個類似的婦女 在郵桶旁邊 10/12 17:20
14F:→ overbabo:24小時都在那裏擺喔 (不唬爛,不管什麼時候去都看的到) 10/12 17:21
15F:→ overbabo:有時候人不在就是去吃東西 10/12 17:21
16F:→ overbabo:也懷疑是不是有生活困難,後來聽媽媽說她在那裏很久了 10/12 17:23
17F:推 cobras775:青年路民權路友愛東街口萬川號騎樓下那個婆婆嗎? 10/12 17:36
18F:推 d2389758: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請社會局幫忙 10/12 17:52
19F:推 misson:靠自己雙手值得讓人尊敬~ 10/12 17:58
21F:推 allen30340:哀,社會局到底沒有沒看到...... 10/12 17:59
22F:→ flyingfish71:看了真的好鼻酸 10/12 17:5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90.29
23F:推 a72737363:不知道這裡的社會局到底做什麼,永康好多這樣的長輩... 10/12 20:55
24F:推 milkfed:希望大家能踴躍購買~^^ 10/17 0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