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t978 (紙飛碟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我被開單了!?
時間Tue Oct 12 17:26:14 2010
話說...我的機車停在後校門被學校開了紅單...
就是越過了鐵竿那塊
今天完全找不到車位,我看很多人都會停到那邊我以為那裏也可以停= ="
所以現在我應該怎麼做???
紅單上有勾
一、在禁止停車標誌、標線或禁止路段停車,請改進。
五、廠商車違規開鎖罰三百元正,請到總務處辦理繳費手續。
所以是怎樣??
第五項是什麼意思我看不懂??是要罰我三百的意思嘛!?
違規開鎖又是再說什麼...
請問板上有人知道的嘛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85.121
1F:→ h2owaters:就是去教官室走一趟謝謝(學校收入get!! 10/12 17:47
2F:→ luther0583:我猜是指廠商的車輛違規,開鎖要罰三百 10/12 21:28
3F:推 a97071114:如果學校跟你收錢 我建議你直接跟教育部反映 10/16 00:44
4F:→ a97071114:跟教育部反映學校跟學生違法收錢 需要教育部信箱可聯絡 10/16 00:45
5F:→ a97071114:反對校方無理要求 禁止違法迫使學生繳錢 10/16 00:46
6F:推 abc789939:推樓上!!!!!!! 10/16 23:43
7F:噓 kind1990:我純噓人真難管 10/28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