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iyusyu (小爪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學校批踢踢人氣低的原因?
時間Mon Oct 11 02:14:37 2010
(其實我就是來騙批幣的(喂!!))
我們學校的批踢踢版人氣一直都好低
每次進來看都有很虛的感覺
我剛一直在想原因
其中一個應該是很多人不知道學校有批踢踢版吧
我都大四了,也是最近才知道
【啊!原來我們學校有自己的批踢踢版哦?】
另一個原因是
很多人都不會用吧?(像我到現在都還沒搞定字體顏色和閃字囧)
就算辦了帳號,進來之後,也要研究很久才會用
總之,我想到的就是這些啦!
不過啊
不管現在人氣怎麼樣,最重要的應該是快幫忙推廣~
順便補充一句
微博的字數限制是140跟噗浪不一樣哦 :)
所以宣傳語可以加長哦!
(天音:這沒有另外寫的必要吧?)
以上
--
倘若夠愛,豈會淚了?
倘若無畏生存,何必在人間逃亡?
在你離開那一天,
吟唱分裂的浮世樂,
想念著,與你那……天使的距離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8.34
1F:→ yahee314:主要還是學校大部分的學生不會用BBS 10/11 02:24
2F:推 ra51320:所以現在很努力地在想辦法推廣中...謝謝大家幫忙宣傳O_Q 10/11 02:40
3F:→ peiyusyu:乾脆辦個批踢踢使用方式的講習? 10/11 02:45
4F:→ peiyusyu:這樣會比宣傳快得多吧?個人意見。 10/11 02:46
5F:→ ra51320:10/14號會先創臉書的社團...現在在製作傳單當中... 10/11 02:46
6F:→ ra51320:講習...主講人要請板主上台嗎?(眾毆 10/11 02:48
7F:推 mayday3721:我有為了讓同班會用,打了一篇使用辦法耶= = 10/11 03:18
8F:推 ra51320:推樓上用心~ 10/11 03:51
9F:→ peiyusyu:我有看到~整個超詳細的!! 10/11 09:28
10F:→ peiyusyu:請版主上台也不錯啊!其實我還挺想知道版主的廬山真面目 10/11 09:30
11F:推 lianghui420:嘿 原PO我來跟你自首了 其實我沒用微博 所以我也不知 10/11 11:23
12F:→ lianghui420:道微博的字可以放多少 哈哈哈哈XDDD 10/11 11:23
13F:→ lianghui420:may大 請問你的使用方法方便借我看看嗎 我也需要讓大 10/11 11:24
14F:→ lianghui420:家看了 感覺比較好上手 XDDD 10/11 11:25
15F:→ lianghui420:講習的話 可能要先有工作人員募集 製作宣傳單 並且推 10/11 11:26
16F:→ lianghui420:薦主講人 XDDD (會不會被當老鼠會啊=.=) 10/11 11:27
17F:推 azs852963xx:我想當臉書社團的幹部耶...我也想把南應大搞大!!XD 10/11 14:03
18F:推 ra51320:那拜託樓上給一下資料吧XDD ((我是替死的第二負責人... 10/11 15:49
19F:→ wendy9239:現在聽到南應大還是覺得很糟糕...XDDD 10/11 16:16
20F:→ KYORAN: 無奈...囧rz 10/11 16:22
21F:→ peiyusyu:依舊是不習慣簡稱南應大……好像離題了誒? 10/11 16:48
22F:→ peiyusyu:TO:lianghui420,樓上大人的使用方法批踢踢上有連結哦! 10/11 16:50
23F:→ lianghui420:我找不到連結=.= 我要榮登笨板了 XDDD 10/11 17:24
24F:推 fimonkey:畢業後才知道有板~~冏 10/11 23:00
25F:→ azs852963xx:開放私信!!畢竟我當鄉民也才1個月大左右!!xDD 10/12 01:49
26F:→ poppo00000:南應大還OK阿!跟高應一樣的意思啦~只是對男生來說的話. 10/12 09:23
27F:推 mayday3721:l大~我有記站內信給你了喔!記得看看~ 10/12 18:31
28F:→ pkpk80120:妳可以看一下南部科大的群組 每間人氣都偏低... 10/13 09:18
29F:→ azs852963xx:同樓上 科大都冷門 不意外了!希望我們同學熱絡點! 10/13 17:13
30F:推 luther0583:南部科大"比較"熱門的就南台吧,嘉藥在很後面追 10/13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