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寒假轉學
時間Thu Oct 7 21:34:20 2010
請問我們學校有沒有行銷類別的科系?((替人問的
那我們學校的轉學考是什麼時候呢?((這時候問好像太早了= =
朋友急著問@@
麻煩各位解答疑惑了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2.115
1F:推 fncjsef:我記得寒轉去年是遠東科大辦的~所以,你可能要去遠東的網 10/08 01:31
2F:→ fncjsef:頁看!! 10/08 01:31
3F:推 rabbit0407:這問題可以自己去學校網站找吧 10/08 02:12
4F:推 ya581961:要期中考後才會公佈 10/08 03:17
5F:推 hk91h24:好像什麼科的有行銷學 不過我們美容也有上行銷學*-* 10/09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