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da52284 (小熊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還沒習慣這校名 ...
時間Thu Oct 7 17:07:54 2010
其實關於本校改名的事,我只知到學員和學生會都有極力去爭取!
大家愛校的舉動與當時同心合作的精神由其可貴
只是後來還是被教育部要求改名(聽說是官司那的問題)
從台南家專、台南女子技術學院、台南科技大學...
到最後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。
不管校名怎麼改,我們仍是這團體中的一份子 ~ 不是嗎?
老實說,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影響不大 = ="
做好當學生的我們,並且替學校出賽爭光甚至向前邁進才是重點!
嘿嘿!加油囉!各位!
(純屬個人發瘋發洩,若有說錯任何話,請告知,會自D)^^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.89
1F:→ ra51320:同意~我也覺得影響不大,大家都是一家人ˊˇˋ (CD中等補推 10/07 22:36
2F:推 luther0583:樓上CD得還真久啊 10/07 22:51
3F:推 ra51320:因為不小心又跑去別的地方逗留了= =" 10/07 22:52
4F:推 a97071114:替學校出賽?學術嗎?別鬧了學校刊的獎項幾乎都是老師拿 10/08 14:13
5F:→ a97071114:我說的是大獎.. 而體育學校經費實在是濃縮再濃縮.. 10/08 14:13
6F:推 sgsco8:總覺得加上"應用"好像等級提升了啊XD(←崑山人) 10/08 21:35
7F:→ panda52284:回a97071114,雖然我不太懂經費的問題 ... 10/09 11:46
8F:→ panda52284:但學生肯努力爭取,應該不至於沒用吧.. 10/09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