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taman (你知道,這是規矩。)
看板TUT
標題[公告] 更換板名囉!
時間Thu Oct 7 02:07:48 2010
我前幾天已經去申請了,所以我們的TUT板呢,類別從原本的 南科
變成現在的 南應。
希望大家會習慣。
我這樣算打很少很沒誠意嗎?科科。
那我再加上一個笑話好了。
老師:大雄,有天你有90元,你去跟胖虎借10元,這樣你會有多少錢?
大雄:0元啊
老師:你根本不懂數學
大雄:你根本不懂胖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44.16
1F:推 AreMour:有笑有推XD 10/07 02:38
2F:→ jrlove6:版主人真好 10/07 02:48
3F:推 ilefe: 被一樓搶話XD 10/07 04:05
4F:推 luther0583:XDD 10/07 11:04
5F:→ mlboy:小叮噹: 選我選我... 10/07 12:03
6F:→ lianghui420:小叮噹 我們來玩猜拳 XD 10/07 12:44
7F:推 TarHeel:哈哈哈 這好笑 10/07 15:34
8F:推 shantsou:板主辛苦了! 10/07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