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hying (zihying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關於學校改名
時間Wed Oct 6 20:07:31 2010
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同學你們好
我是政治大學大學報記者
想要請問關於台南科技大學改名為
台南應用科技大學
各位的想法與意見
例如:你們覺得學校改名後對你們有什麼影響之類的
煩請站內信
除了對校方改名的想法與意見之外
還要留系級 姓名 連絡電話
謝謝你們的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87.7
1F:→ tea2428:沒影響啊!只是換高應大再不爽 10/06 20:17
2F:→ luther0583:影響喔~ 版主比較辛苦要更新進版畫面啊 10/06 20:57
3F:→ yahee314:推上面兩樓 只是學校行政單位麻煩 不是學生在煩 10/06 21:29
4F:→ lianghui420:沒影響啊 日子還是這樣過 XD 10/06 21:32
5F:→ ra51320:我只知道社團所有東西都要多加兩個字 行政單位比較辛苦= = 10/06 21:38
6F:→ caixian1989:感覺真的完全沒影響,影響的應該是辛苦的行政單位 10/06 21:49
7F:→ panda52284:有啊!要花到300萬以上... 10/06 22:54
8F:→ monkey57:為什麼不告教育部.畢竟是他通過更改校名.那錢應他是教育 10/07 16:00
9F:→ monkey57:部要負責.不是學生的學費增加來補貼 10/07 16:00
10F:→ luther0583:學費有因此增加??? 10/07 17:13
11F:推 Searcher111:有沒有沒注意 但學校內 修繕新建器材的費用一定有影響 10/07 17:57
12F:推 hk91h24:當然是從我們的學費拿囉 *-* 10/09 16:52
13F:→ kingre:上次副總統不是有來說我們學校的董事會很有錢所以沒關係。 11/11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