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k91h24 (朵兒*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大門的校名拆掉了
時間Tue Oct 5 12:18:06 2010
今天好像有些小活動
在圖書館跟藝術中心那邊
有高聲呼喊「台南應用科技大學」的同學
然後也有媒體在拍
也各開四台校車上面貼了歷史的校名
第一台是台南家專...到第三台是台南科技大學
然後好像是在拍影片吧
最後才出現第四台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
之後當我走出校門 大約11點時吧
台南科技大學的名字一一的被拆下
還有一個攝影大哥跑去拍拆下過程+.+..
雖然我也有拍起來 就當做紀念吧 Orz
而且回到家 學校網頁的名字也改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了
唉!改名字真的要好大一個工程..
--
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角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waysbles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1.95
1F:推 Abelnight:感嘆... 10/05 12:21
※ 編輯: hk91h24 來自: 118.171.161.95 (10/05 12:22)
2F:→ hk91h24:沒關係..網頁上面台南應用科技的下面寫 (原 台南科技大學) 10/05 12:25
3F:→ hk91h24:我想我們會是改校名改最多次的學校吧 冏 10/05 12:25
4F:推 blackredAP:全部課表都要重印...超麻煩! 10/05 13:02
5F:推 ra51320:不過事情總算是落幕了...唉= =" 10/05 16:25
6F:推 arashikei314:感覺好丟臉~一直狂改~不知道要怎麼跟人家解釋 10/05 18:37
7F:→ chu8520:丟臉甚麼? 10/05 18:41
8F:推 k6223520:丟臉的應該是另外一間吧?! 10/05 18:43
9F:推 arashikei314:要一直解釋~還會問你們原本的名字到底是什麼? 10/05 19:00
10F:→ arashikei314:還以為是新的學校誕生了 10/05 19:01
11F:推 lianghui420: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 XD 10/05 19:01
12F:推 Searcher111:用另外種極端講法 怎不想想你考來這邊才丟臉吧.. 10/05 19:11
13F:推 Searcher111:不要把自己缺乏自信的問題 怪到學校上面 幼稚 10/05 19:15
14F:推 arashikei314:我讀的時候還是台南女院~大家都曉得~經歷了三個名字 10/05 19:24
15F:→ arashikei314: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跟別人解釋? 聽到新名字一開始都認 10/05 19:25
16F:→ arashikei314:為是新學校 10/05 19:25
17F:→ arashikei314:聽都沒聽過~ 10/05 19:25
18F:→ arashikei314:還要一直把跟隔壁的糾葛搬出來講~ 10/05 19:26
19F:→ lianghui420:建議你可以先講新名字 對方如果不知道的話 可以再講 10/05 19:35
20F:→ lianghui420:台南家專或台南女院 , 畢竟用台南家專打下來的地位 10/05 19:35
21F:→ lianghui420:是真的很穩固的 XDD 10/05 19:35
22F:推 Searcher111:要不要把改名原因講出來 出自個人意願吧?自己愛講怪誰 10/05 19:37
23F:→ Searcher111:人家問我讀哪 我都只說南科大 畢竟就算加個應用也沒差 10/05 19:37
24F:→ Searcher111:講南科大 喔沒聽過? 就以前女技 別人就會閉嘴 還需要 10/05 19:39
25F:→ Searcher111:特別說啥嗎? 根本不會沒事牽扯原因 10/05 19:39
26F:→ Searcher111:校名剛改 沒人聽過 我同意 但都要打一段時間知名度 10/05 19:40
27F:→ Searcher111:人家問話不會永遠都是同一套 山不轉路轉 動點腦好嗎 10/05 19:40
28F:推 arashikei314:對啊~人家只會說~怎麼又改名了??那下次要改什麼 10/05 19:41
29F:推 arashikei314:都說了認識我的人都曉得我原本讀的是女院~後來一直換 10/05 19:44
30F:推 Searcher111:下次改啥你想阿 有本事轉學不就沒這問題了 只有沒路用 10/05 19:44
31F:→ Searcher111:的人 才會把問題怪在上層 10/05 19:44
32F:→ arashikei314:校名~都會好奇為什麼一直改名~ 10/05 19:45
33F:→ Searcher111:因為他們沒能力改變現狀 只能安逸現狀 10/05 19:45
34F:→ arashikei314:你到底在扯什麼?看不出來我只是想表達要一直解釋很 10/05 19:47
35F:→ arashikei314:麻煩嗎?? 10/05 19:47
36F:推 Searcher111:我上面就講了阿 不會每個人都會要你解釋阿 自己愛講 10/05 19:48
37F:→ Searcher111:怪我喔? 然後再腦殘到來這邊怪學校改名 10/05 19:48
38F:→ Searcher111:你怪學校 學校會怪南台 就這樣 滿意嗎 10/05 19:49
39F:→ arashikei314:你並不認識我~你又知道不會有人要我解釋了? 10/05 19:49
40F:→ arashikei314:會這樣想不是只有我~ 10/05 19:50
41F:→ Searcher111:人有權力選擇性回話阿 你不講誰會逼你? 10/05 19:51
42F:→ arashikei314:你不要一直把你的模式套到別人身上~不是每個人的想法 10/05 19:53
43F:→ arashikei314:都跟你一樣~如果他們都跟你一樣~我會很高興~ 10/05 19:53
44F:→ arashikei314:這樣我可以省掉不少時間 10/05 19:53
45F:推 Searcher111:那我只能說 你真可憐 辛苦你了。 10/05 19:55
46F:→ ra51320:===========好了拜託 別自己人自己吵起來================ 10/05 20:06
47F:推 BboyPachin:當初到底是誰跟我說要改叫康乃馨的....... 10/05 21:03
48F:推 dz6699:當初聽到康乃馨覺得真他媽媽的親切@_@ 樓上嘻哈舞蹈社的嘛? 10/05 21:11
49F:推 aria4c:我在其他縣市跟別人講女院,他們都會說:喔~那個女技院嘛! 10/05 21:12
50F:推 bread0121:改校名真的事大工程 改系網頁改到不想看到電腦 10/05 21:45
51F:→ bread0121:搜尋幾百次"台南科技大學" 打了幾百次"應用" 10/05 21:45
52F:→ bread0121:今天我們系網頁也終於改到告一段落... 超累... 10/05 21:46
53F:推 dz6699:樓上辛苦囉~ 10/05 21:49
54F:→ hk91h24:辛苦囉 樓樓上 ^^ 10/05 23:00
※ 編輯: hk91h24 來自: 118.171.161.95 (10/05 23:01)
55F:推 iwill:認真念書,出社會工作實力夠,甚麼校名,誰會在乎呢!!加油 10/05 23:12
56F:→ bread0121:老實說 我也覺得 康乃馨大學不錯! XD 但在改 我會瘋掉:P 10/06 02:40
57F:→ KYORAN:不懂某中二開砲的點在哪 自卑乎?受創乎? 10/06 11:31
58F:→ pk2003627:不覺得再自己學校板上打嘴砲是一件丟人的是嗎? 10/08 01:51
59F:噓 RisZ:看某a我就知道臺南家專的水準不是很好 幸好我只住附近不讀 10/23 16:22
60F:推 k6223520:我想樓上的水準也不言而喻了。 10/24 18:35
61F:推 ra51320:補血= = 樓樓上不要以偏概全OK? 10/26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