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2737363 (我愛海德格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如何加入跆拳社呢?
時間Mon Oct 4 20:34:36 2010
想加入跆拳社,但是教務主機裡跆拳社沒有開放申請加入。
不是一定要透過教務主機才能入社嗎?
還是要如何可以聯絡到社團呢?
謝謝學長姐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96.132
1F:→ ra51320:沒有開放應該是額滿了吧@@ 10/04 22:00
2F:→ flowerluni:我想參加熱音可是額滿...所以我選了跆拳 10/04 23:20
3F:推 h2owaters:我也是跆拳 我當時選還有缺額 10/04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