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anabcd35 (萍兒)
看板TUT
標題請問有人賣Breakthough I 英文課本嗎?
時間Mon Oct 4 14:01:43 2010
如題~
有人賣c班英文課本嗎?
小妹急收!!!
原本有在班上登記要向學長姐購買二手的
結果今天才跟我說沒有了= ="
我禮拜3英文課一定要有課本
不然老師說要扣分ˊˋ
另外 有人賣領導統御?
我有去台南火車站 燦坤對面的舊書堂找
可是買回來卻發現跟同學的內容排版好像不太一樣
一樣是幼獅的 但內容編排不一樣
我在想考試的重點應該都差不多吧?
只是我要自己去找老師畫的重點在哪頁而已吧?
請問學長姐 我需要重買嗎= =?
窮學生一枚 嗚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22.2
1F:→ infoamy:疑 我同學好像有耶 需要幫你問問看嗎? 10/04 15:11
2F:→ infoamy:領導統御 應該滿好找的~_~ 10/04 15:12
3F:→ infoamy:如果英文課本有要的話@@ 我在幫你問問看我同學 10/04 15:14
4F:→ infoamy:領導統御的話 手上有一本 可以送妳 因為也是跟學姊買的:) 10/04 15:15
5F:→ joanabcd35:真的嗎 謝謝噢 那我要怎麼連絡你呢0.0 10/04 16:23
6F:→ infoamy:寄站內信給妳囉@@ 10/04 17:20
7F:→ jrlove6:這本英文課本我有~~ 10/04 20:51
8F:→ jrlove6:學校的二手書平台找過了嗎? 10/04 21:05
9F:→ joanabcd35:找過了~"~ 10/05 22:17
10F:→ joanabcd35:買到了 謝謝大家熱情回應^^ 有需要我在PO文問 感恩~ 10/06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