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chhome (ㄚhome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宵夜的問題?
時間Sat Oct 2 22:43:01 2010
請問一下在台南科技大學附近有推薦什麼宵夜嗎?
爬文好像都是正餐
最近剛搬到南科大附近比較不熟
有時候下班回家想個宵夜吃吃
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宵夜的所在~
還有記得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南科大附近的夜市
只記得有一個是很多帥哥賣牛排的那一集
不知道這個夜市是在哪裡呢?有推薦的嗎?感謝^^
感謝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36.139
1F:→ chu8520:是花園夜市... 10/02 22:48
2F:→ ra51320:天橋下的永和豆漿=.=趕作業趕到天亮都會跟同學去那邊(倒 10/02 22:56
3F:→ lianghui420:不曉得你下班是幾點呢~ 印象中中華路的店家都開滿晚的 10/02 23:10
4F:→ playq:來我家吃泡麵... 10/02 23:18
5F:→ lianghui420:樓上 我笑了 XD 10/02 23:40
6F:→ panda52284:我覺得小七最實在..,前陣子推出的28元微波食物!! 10/02 23:54
7F:→ panda52284:蕃茄肉燥還奶油蛤蠣麵都不錯^^" 10/02 23:56
8F:→ ra51320:啊啊 小七之前還有推海鮮烏龍麵,那個超好吃的說=﹃= 10/03 00:16
9F:→ infoamy:推~全家燴炒飯xd 10/03 01:06
10F:→ ra51320:看著看著我都餓了=.= 10/03 01:14
11F:→ lianghui420:大家來場宵夜聚會如何 XD 10/03 01:16
12F:→ azs852963xx:這裡晚上還真沒東西吃耶~天橋下豆漿就是好+1 網聚+1 10/03 01:34
13F:→ lianghui420:樓上 那就決定是你家了 明晚見 =)) 10/03 01:36
14F:→ ra51320:疑!?所以明天去遇到的都是自己人嘛(誤 10/03 01:37
15F:→ lianghui420:摁 大家邊吃宵夜邊研究推廣的事! (聽到這 全跑光!??? 10/03 01:38
16F:推 ilefe:只有我覺得天橋下豆漿很難吃嗎... 10/03 01:48
17F:→ lianghui420:其實我只喝他的豆漿耶~~其他的沒有讓我看到食慾大開 10/03 01:50
18F:→ ra51320:同意=.= 我頂多就夾蛋餅增添盤中菜色... 10/03 02:08
19F:推 Searcher111:天橋豆漿 貴又難吃... 10/03 15:38
20F:推 torsbys:小東路的一點掛包, 府前路的牛肉湯跟奶豆宗還是豆奶宗忘了 10/04 07:14
21F:→ finn138159:台南蔡錒 10/04 17:02
22F:→ chchhome:感謝大家回答^^" 全家在當兵時候吃膩了~小七公司也有~ 10/04 22:35
23F:→ chchhome:希望瞭解一下下班大概十點過後的美食~~ 10/04 22:37
24F:推 milkfed:最近吃校門口斜對面的辣媽燒烤還不錯吃,大約到一點半還有 10/05 04:57
25F:推 poppo00000:台南蔡到底是賣什麼阿??幾點開到幾點勒?? 10/10 02:56
26F:推 KING1546:24H 10/10 22:55
27F:→ milkfed:台南蔡是賣虱目魚系列,虱目魚粥/腸/飯/麵~ 10/13 14:42
28F:推 KING1546:肉燥飯超好吃!我昨天吃一大一小+魚丸湯 \ 10/13 14:50
29F:推 Abelnight:反推..台南蔡! 之前做..過,偶爾到不錯!= = 10/13 23:00
30F:推 naphele:寶島眼鏡對面的清輝鵝肉,饕公,清粥小菜 10/21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