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yangya (yangyang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家專店紅太陽徵人
時間Fri Oct 1 18:05:56 2010
紅太陽家專店在徵人,
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過去詢問看看喔!
(代po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4.52
1F:→ azs852963xx:只徵女性 望洋興嘆!!! 10/04 00:45
2F:→ lianghui420:換個問題問問:紅太陽有什麼飲料推薦的啊!? 10/04 07:33
3F:→ lianghui420:很少喝他們家的 不知道有什麼是★★★★★的 0.0? 10/04 07:36
4F:→ keepfeng:個人覺得愛爾蘭乳霜很好喝 但好貴= = 10/04 14:56
5F:→ gavin1912:可以問一下之前暑假時晚班的組長是調走了嗎XD 10/04 15:44
6F:→ lianghui420:我看成乳酪=.= 10/04 15:46
7F:→ infoamy:波霸烏龍奶好喝XD 10/14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