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lnight (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!)
看板TUT
標題[討論] 別為了850 過不去~~~
時間Fri Oct 1 13:25:15 2010
各位版上的大大好
最近脫衣(筆誤) 拖吊大隊已經虎視眈眈囉!
請別為了方便跟錢過不去
最近學校門口前的全家 (暑假期間已經把路重新畫過)
所以別把你自己的摩托車 放在店家門口或者紅線上
今天在十一點左右看到 路上粉筆寫的字跡
幾台摩托車就這樣被拖走了...請注意一下吧!
拖吊費+紅單 總共是850 謝謝!
請大家注意一下並互相提醒一下吧!
快年末將近波麗士大人可能要拼年中
請注意自己的停車狀況 以及行車安全!!
(朋友有拖吊過...挺痛的喔!!)
順帶告知 大灣拖吊場 永大路一段 電話06-2026839
(希望大家沒必要用到這隻電話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90.138
1F:推 lianghui420:我不跟錢過不去 那原PO可以載我上課嗎 XD 10/01 15:28
2F:推 luther0583:那麼清楚應該是有親身經歷 10/01 21:14
3F:→ Abelnight:1樓請早起健行...2樓當真不是我..(= ="我也頂多被貼警告 10/02 00:07
4F:→ lianghui420:還好有買到停車場逼逼 XD 10/02 00:18
5F:推 kind1990:最近放學時間去看都看的到阿 地板上粉底字有夠壯觀 10/02 10:15
6F:推 lianghui420:最近政府比較缺錢 10/02 10:24
7F:推 ra51320:不過還是看到有人照停不誤=.= 10/02 16:16
8F:推 lianghui420:未來的經濟就靠他們了 XD 10/02 16:47
9F:→ azs852963xx:我覺得精茶大人都太精了 (誤) 10/04 00:46
10F:推 hk91h24:今天回家路上才看見一位帥勾就被當場開單的+.+ 10/04 20:16
11F:→ Abelnight:全家前面又拖了~~請別在停車囉! 10/06 14:04
12F:→ ra51320:早上經過都白花花的一片=.= 10/06 17:50
13F:→ lianghui420:最近業績不錯哦 XD 10/06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