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SSY119 (丸琦。)
看板TUT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社團?
時間Thu Sep 30 09:11:32 2010
關於獨立音樂推廣研究社,沒錯 主要是以推廣地下樂團為主。
跟真正玩團不一樣,之後會邀請知名獨立樂團的樂手來做演講或表演。
目的是為了讓大家聽到更不一樣的聲音,像是盧廣仲、蘇打綠或是剛得獎的1976等等
都是所謂的獨立樂團,如果你覺得流行音樂已經無法滿足你,你想要更特別的,歡迎來聽
聽看獨立音樂。
什麼是獨立樂團?主要定義是指獨立製作及發行,不過也不太能以主流或是非主流來定義
獨立只是一種態度,不諂媚不做作唱著自己喜歡的歌,這樣罷了。
之後會發行社刊,內容主要以獨立音樂人訪談為主,也會有藝文相關的文章。
這是台灣最獨立的音樂交流平台,裡面有樂團介紹還有表演的資訊,網站的右上角有獨
立音樂電台可聽,個人建議可以先點另類來聽聽看!
http://www.indievox.com/
上FACEBOOK搜尋"獨立音樂推廣研究社"即可以找到我們的社團,有問題都可以發問,我們
也會發布社團相關資訊,例如校內演講跟表演或是紀錄片放映等。
謝謝大家,之後社團有大型活動也會上這裡宣傳請大家多多支持。=)
其實,獨立音樂研究社不是叫你聽非主流的音樂,而是讓你找到自己的生活態度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217.34
1F:推 flowerluni:推蘇打綠 09/30 10:17
2F:→ flowerluni:推獨立音樂 09/30 10:18
3F:→ flowerluni:可是想玩團又想走獨立音樂.... 09/30 10:18
4F:推 kind1990:誰說玩團不能走獨立音樂?雖然我承認音樂路走到最後還是很 09/30 10:56
5F:→ kind1990:容易屈服於現實而變的商業化 就算滿身銅臭味真正的音樂 09/30 10:58
6F:→ kind1990:人的骨子裡還是喜歡音樂愛音樂 這才是真正的音樂人阿~! 09/30 10:59
7F:→ kind1990:據我所知 某屆熱音社也才台南LIVE HOUSE表演過 09/30 11:00
8F:→ kind1990:只是台南的LIVE HOUSE是全台灣最小的阿 囧囧囧囧(被拖走) 09/30 11:01
9F:推 amerty26:這是今年新創的嗎!!!!!!好想參加阿阿阿阿阿啊!! 09/30 15:27
10F:推 sagamoto:對唷,是今年剛創立的新社團。:) 09/30 16:17
11F:推 ra51320:自己人友情推(茶)歡迎大家加入!!!!!! 09/30 18:56
12F:推 amerty26:偷打廣告 10/1晚上九點大家一起來Room335看MOJO吧!!!!!! 10/01 00:30
13F:推 keeprockboy:我更想知道獨立音樂社跟熱音社之間有沒有八掛??? 10/01 02:44
14F:→ azs852963xx:我比較想知道台南LIVE HOUSE在哪裡耶?! 10/03 01:40
15F:推 Daimonic:蛤~我覺得蘇打綠對我來說已經線上化了說。 10/03 15:17
16F:→ PUSSY119:我只是舉例大家可能會比較知道的樂團啦! 10/03 23:33
17F:→ PUSSY119:台南我知道的表演場地有ROOM335、TCRC、音樂貳館,當然 10/03 23:34
18F:→ PUSSY119:還有一些有時候會有不插電表演的咖啡店,像是MASA或是破屋 10/03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