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11111 (Ying)
站內TUT
標題[問題] 問一個有點急的問題
時間Wed Sep 29 21:42:07 2010
第一次PO文
如有不當,請鞭小力一點
不好意思 謝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問
明天晚上的進修部迎新晚會
日間部同學可否參加?
如果可以,須如何入場?
活動就在明天!所以有點急(汗)
拜託各位同學的回答了
謝謝:)
BY 一個很想參加的新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8.126
1F:推 blackredAP:記得以前去參加的時候 直接走進去就可以了 09/29 22:23
2F:→ ichikawayao:有些好像要看學生證才會讓你進去@@ 09/29 22:32
3F:→ h2owaters:有吃的嗎XDDDD 09/29 23:51
4F:→ c811111:謝謝樓上兩位大大:) 09/2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