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werluni (風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社團?
時間Wed Sep 29 16:03:16 2010
今天是社團博覽會
看到有熱門音樂社跟獨立音樂推廣研究
這兩個社團的差別到底在哪= =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8.30
1F:→ fony1029:這麼快就看完了= =~~ 09/29 16:19
2F:推 h2owaters:我沒去看 宿舍補眠= = 09/29 16:26
3F:→ h2owaters:我知道熱音社有時候會支援學校活動跟熱舞社差不多 09/29 16:26
4F:→ h2owaters:獨立音樂研究..學術性社團? 09/29 16:27
5F:→ flowerluni:謝謝:) 不想打太多廢話直接問重點XD 09/29 17:32
6F:→ flowerluni:請問社團是幾號開始選阿= =我是轉學生不清楚時間 09/29 17:36
7F:→ flowerluni:也沒看到公告 謝謝:) 09/29 17:36
8F:推 yahgrumpy:明天中午12:00開始 09/29 19:05
9F:推 Daimonic:從名稱上推斷,熱音應該是屬於線上流行居多, 09/29 20:31
10F:→ Daimonic:獨立音樂,比較像是地下樂團那樣。 09/29 20:31
11F:→ lianghui420:選社團 學校主機都容易掛點喔~~ 09/29 21:20
12F:→ flowerluni:所以如果社團人數滿了就不能加選了嗎? 09/29 22:18
13F:推 h2owaters:掛點的話..請聽"慢慢等" 09/29 23:51
14F:推 ra51320:推樓上慢慢等XDD 09/30 19:46
15F:→ yahgrumpy:想請問如果轉社的話可以轉到已滿社團嗎感謝! 09/30 22:46
16F:→ lianghui420:通常不會過 09/30 22:49
17F:→ ra51320:基本上五專三以下跟四技一是不會過的(之前被課指組駁回過 10/01 01:52
18F:→ yahgrumpy:好感謝樓上兩位,這次攝影社的速度實在太快了:( 10/01 18:33
19F:→ flowerluni:請問轉社是大概怎樣?先加入在轉社嗎?還是現在可以申請? 10/03 17:55
20F:→ lianghui420:轉社會公告幾月幾號到什麼時候 先填申請單 如果審核 10/03 18:13
21F:→ lianghui420:有過 那下次上課就去新社團 沒過就乖乖待原社團吧 XD 10/03 18:14
22F:→ flowerluni:謝謝你:) 10/03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