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10816 (*An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有人想賣停車證嗎?
時間Tue Sep 28 23:42:26 2010
這學期總務去申請的時候說,上學期總務沒有去申請就不能了>"<
問過教官也說沒辦法ˊˋ
結果我們班這學期都沒有申請到逼逼..
想問有人想賣嗎?
雖然知道應該徵不到還是想徵徵看,停紅線上課都好怕被拖走ˊˋ
畢竟親眼目睹過..
拜託拜託~
--
厭倦了長大這件事,卻沒有辦法停止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108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98.28
1F:推 k6223520:最可怕的是就算買到停車證,進來也不一定有位子可停 09/28 23:58
2F:→ funpii:千萬不要買別人的停車證,上次有個人就是PO買停車證然後就 09/29 00:16
3F:→ wan0723:請問就.........? 09/29 00:22
4F:→ jrlove6:就..../好想要亂接...但是又沒地方接.... 09/29 00:35
5F:推 yahee314:就...杯具了... 09/29 03:06
6F:推 fony1029:停車證都有登記車牌號碼~ 09/29 16:28
7F:推 ppolikjj:可以去中正大樓專門處理校內停車的可以直接買!! 09/30 14:55
8F:推 k6223520:之前去繳費的時候,小姐有說已經"超額"了不能再多收~~~ 09/30 16:24
9F:推 ppolikjj:不然停後校門阿!! 10/09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