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ya0315 (ayom16850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健身房
時間Tue Sep 28 16:25:40 2010
學校的健身房是個好地方
有冷氣又有良好的設施
在這種環境下
我相信是給想運動的同學們一個良好的環境
但是
就有些人
喜歡霸著器材坐在上面聊天
就已經「深情的」看著你們
你們還是不懂
不想運動請出去好嗎?
冷氣我相信每間教室都有
任你們大聲笑鬧也沒人會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.135
1F:推 bustaman:推!我昨天晚上有去,也是跟你說的一樣。 09/28 17:10
2F:推 bustaman:我是都跟器材談戀愛,而且我覺得冷氣都會被調太冷。 09/28 17:11
3F:→ bustaman:所以我都會偷偷把他調弱..科科... 09/28 17:12
4F:推 KING1546:版主 可以脫掉上衣 請他離開!他就知道了! 09/28 17:15
5F:推 kind1990:你可以再更深情的看著他們阿 或者更進一步就會出去了XD 09/28 18:28
6F:推 lianghui420:可能在健身房獵豔吧... 09/28 19:27
7F:→ jrlove6:正在獵豔的他們,遇見了原PO深情款款的眼神... 09/28 19:40
8F:→ lianghui420:請問 晚上可以一起吃飯嗎... 09/28 19:59
9F:推 JKLIHJ:認同+1 09/28 21:34
10F:推 Abelnight:對看看久了好像莫名屁股會股陣痛感.... 09/28 23:24
11F:推 jesa0327:我很乖~~ 09/29 00:44
12F:→ jrlove6:XDDDDD 09/29 00:45
13F:推 jesa0327:順便問一下,早上健身房有開嗎XD 09/29 00:47
14F:→ JKLIHJ:AM 10:00~PM 20:00 09/30 14:24
15F:推 panda52284:那假日健身房會開嗎 10/02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