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anaboy (香蕉哥)
看板TUT
標題[神人]
時間Mon Sep 27 23:45:03 2010
我想神一位今天再舞蹈系迎新跳舞的新生!
七舞一A的!
穿斑馬紋裝~在前頭SOLO的那個~
有沒有今天也有去看的大大能幫我神到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7.37
※ 編輯: bananaboy 來自: 118.171.167.37 (09/27 23:49)
1F:推 bustaman:香蕉哥,你創這個帳號就是為了神人。太佩服你了。 09/27 23:57
2F:→ favourite:聽他們會長說 他們有去參加嘿塞匯妹妹 可以朝這方向試試 09/28 00:11
3F:推 KING1546:幾個月前她還是國中生耶~~ 09/28 01:00
※ 編輯: bananaboy 來自: 118.171.167.37 (09/28 02:08)
※ 編輯: bananaboy 來自: 118.171.167.37 (09/28 02:09)
4F:→ bread0121:我想辦法幫你調照片看看是誰好了 但不確定找得到喔! 09/28 06:02
5F:推 a72737363:推king大 XDDDDD 09/28 13:56
6F:→ bananaboy:黑塞雁是什麼?bread大麻煩你拉~^.^ 09/28 14:53
7F:→ yi0928:b大 是黑澀會吧~@@ 09/28 15:03
8F:→ KING1546:上樓怎麼會知道?? 我也覺得這祕密藏不住! 09/28 17:16
9F:推 panda52284:姓郭,可以從七舞一的無名慢慢連 ~ 09/28 17:39
10F:推 kind1990:太勤勞了 我一定要推 衝吧!香蕉 09/28 18:22
11F:推 shengulone:我也推一下~~也想看看XDD 09/28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