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0225 (雪地羊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關於宿舍網路
時間Sun Sep 26 22:06:51 2010
星期五回家後
再度回到學校宿舍
結果就不能上網了
怎麼會這樣??
有沒有大大可以解答
它說 有限或無能力連線的網路~
網路線重新插 也沒有用
插室友的網路孔 也不能
急唷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8.88
1F:→ yun4139:我開學之後每個禮拜回到租屋處都這樣= = 09/26 22:40
2F:→ sheep0225:那怎麼解決?? 09/26 22:43
3F:→ yun4139:我是請房東來幫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用的 09/26 22:58
4F:推 yi0928:打開區域連線試試 09/27 03:25
5F:推 yahee314:你室友電腦能上網嗎? 09/27 19:52
6F:→ pk2003627:找舍間~或是上學網路看你有沒有被鎖~ 09/28 17:44
7F:→ azs852963xx:你可以跟舍監反應看看~不過學校常常要斷不斷的 10/02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