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7071114 (tuta9707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? 校長董事長群在想什麼......
時間Fri Sep 24 20:32:29 2010
不是說好抗爭到底...怎麼軟了
投票說好台南第一? 第一呢?
颱風吹走囉~ 莫名其妙
權益都不知道在哪 吹走囉~
加油蛤 過幾年大概又被南台錶了
可能連應用都被 吹走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7.235
2F:推 h2owaters:老是被退回的原因就是"台南"的問題 樓上? 09/24 21:20
3F:→ h2owaters:現在學校就是跟南台耗 反正可以更好幾審阿 09/24 21:25
4F:→ h2owaters:只是覺得明知理虧還故意做這種事情真的覺得有點.. 09/24 21:25
5F:→ Anikk:不叫台南 難到要叫 高雄? 嘉義嗎? 09/24 22:14
6F:推 sp7763:那乾脆叫永康好啦XD 反正在永康市 09/24 22:29
7F:推 Searcher111:叫第一 真夠鳥的 不是我在講 很噓 09/24 23:01
8F:推 rabbit0407:..... 09/24 23:56
9F:推 saruuuu:之前有聽說是改人文 覺得比應用好聽多了... 09/25 01:56
10F:推 elizabeth29:人文+1 09/25 02:09
11F:推 cow489:我遠東朋友竟然問我說:你們真的改國麗科大? 09/25 03:38
12F:→ cow489:哪傳出去的芭樂消息@@" 09/25 03:38
13F:推 keepfeng:應該要怪不懂教育部為什麼這麼怕統一集團= = 09/25 11:50
14F:→ yanki826:不是要教康乃馨大學?! 09/25 17:33
15F:推 KING1546:第一 真的很自我感覺良好 我很慶幸沒叫第一 人文+1 09/25 18:00
16F:推 k1k1832002:據說是因為早期南台就是要以台南來申請不給過... 09/25 19:13
17F:→ k1k1832002:不過似乎也沒那麼必要爭就是了 09/25 19:19
18F:推 flyingfish71:一開始南台不就針對"台南"這兩字去申訴嗎?結果我們還 09/25 21:00
19F:→ flyingfish71:是有台南啊!所以南台到底在抗議什麼? 09/25 21:00
20F:推 a20249921:南應大...南硬大.....我好糟糕.... 09/26 00:16
21F:→ a20249921: 難 好像更糟糕... 09/26 00:18
22F:推 rabbit0407:我覺得改了就改了,就接受吧,再抱怨也不能改變事實 09/26 01:24
23F:→ rabbit0407: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這樣... 09/26 01:25
24F:→ kind1990:樓樓上好糟糕XD 09/26 01:26
25F:→ wominoea:台北的台科大/台北科大/北台科技學院,都沒有這些困擾... 09/26 08:58
26F:推 artyiin:改就改了…-___-"名字嘛…(我詞窮了) 09/26 10:02
27F:推 Searcher111:前陣子也有人跟我講"難硬大"這梗 還是女的 我都囧了.. 09/26 15:31
28F:→ apple313118:鹽水科大 09/26 23:04
29F:→ apple313118: 行 09/26 23:05
30F:推 Abelnight:我記得有個小夥子說;男又應又大....(跑) 09/26 23:47
31F:推 gtootg33:惡鄰居惡鄰居惡鄰居 !!! 09/30 00:44
32F:推 annie9762:人文+1,我怎麼看完原文腦子都都是"吹走囉"? XD 09/30 19:07
33F:→ a97071114: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那幾天學校颱風有多大 10/01 00:37
34F:→ bread0121:今天改系網頁 打了 近百個"應用"... 還沒改完... 10/01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