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2owaters (water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學校現在的情況
時間Mon Sep 20 09:04:08 2010
我昨天趁颱風眼在台南的時候回到宿舍
昨天晚上回來,也許是太黑了,根本看不到學校原來已經這麼慘
今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教官室消息來說請我們去清理樹枝
清理路線是:
碧苑紅樓宿舍-)生科大樓前-)雅棧-)育樂館前-)乃建堂-)中正大樓-)商業大樓-)校門
基本上宿舍到生科大樓都沒什麼狀況,落葉很多,還有部分的飛進了碧苑宿舍裡
雅棧前非常可怕,大型的樹枝橫躺在路中央,花了一段時間才把他移走
育樂館前也是樹枝掉落情況嚴重
到了乃建堂,發現說:咦?地上怎麼會有一塊板子? 上面還有花紋藝術耶
仔細看..原來乃建堂前的木板已經被吹到我腳下了!!!
這也沒得清,所以我們也就不整理了
然後中正到校門這一段也都是樹枝其實沒什麼狀況
只是星期二大家要很努力的清理
然後是昨天晚上,台南最風雨交加的時刻
我們看到九點多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時,大家心情是蠻..崩潰的
風雨這麼大要我去上課???
後來學校發布版本:高屏地區的學生不用上課,星期二至生輔組填單請假即可
然後即時就有人抱怨說:嘉義咧?
之後就有人開始提供縣民服務專線準備進去向蘇縣長請安
後來十一點半,台南縣才緊急更改停止上班上課,我聽見的是宿舍一片歡呼
P.S:昨晚大家小不曉得我們的校狗:麥克,有人叫他阿德
後來教官允許之下讓他進來宿舍避風雨,其實昨晚看到他在發抖真的很不忍心
有點多
但是我不曉得台南科大的南是不是真的不見了?????
鄉民幫我查證阿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.89
1F:推 flyingfish71:辛苦你了 09/20 13:03
2F:→ h2owaters:其實忘了補充說設計大樓的桌椅都.. 09/20 13:10
3F:推 moya0315:禮拜二要不要彈性放假呀030 人在北部說~~~ 09/20 13:22
4F:→ h2owaters:到現在沒消息耶 09/20 13:41
5F:推 KING1546:還好大三沒有勞作教育了!! 09/20 13:47
6F:→ rabbit0407:辛苦了!!!! 09/20 13:55
7F:→ h2owaters:明天大家來學校可能就知道了.. 09/20 14:07
8F:推 Reviva:星期二至生輔組填單請假即可?那明天要上課嗎?我正準備回去! 09/20 17:21
9F:→ Abelnight:ㄇ大注意~~有小動物屍體... 09/20 17:30
10F:推 Searcher111:什麼花紋藝術的木板?? 乃建堂周遭有這東西嗎= = 09/20 17:51
11F:→ h2owaters:就是乃建堂門前有一塊繪畫的木板 09/20 19:22
12F:推 Searcher111:上面寫的是 停車場→ 的圖案嗎-.- 我真的沒印象.. 09/20 19:34
13F:→ ra51320:還是上面那個"扛棒"= =?紅色的那個((每天經過卻還印象模糊 09/20 21:20
14F:→ yun4139:是紅色那個 我今天經過有看到 09/20 21:27
16F:推 ra51320:=口= 外掃掃那邊的辛苦了... 09/20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