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omiao (阿妮基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選課延後嗎?
時間Sun Sep 19 23:48:18 2010
明天放假了
人工加退選單還沒交
那星期二交還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85.153
1F:推 saruuuu:我也想問這個問題Q_Q 09/20 00:29
2F:推 ra51320:算吧~"~ 不然那些住高屏地區的怎辦@@ 09/20 00:41
3F:推 yeyo:我也在擔心這個問題...我兩科主任都還沒簽名~ 09/20 13:16
4F:推 blackredAP:延長一週! 09/20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