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lnight (Ga li ba do a tai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明天放假消息
時間Sun Sep 19 21:47:38 2010
各位版上的大大
若"以各縣市居住為主"公布有公布不用上班上課
教官室說 周二回來再去教務處填單子!
剛剛即時通群組說低~~
恭喜各縣市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90.138
1F:推 flyingfish71:幫高調!!這種天氣大家就別出門了,待在家裡比較安全 09/19 21:52
2F:推 ra51320:永康正在爆炸中= =大家門窗要關好~沒事不要出門喔!! 09/19 21:54
3F:推 KING1546:死定了 我浴室窗戶沒關 浴室門也沒關 我還在高雄~~ 09/19 22:05
4F:→ bread0121:我明天應該不會去吧.... 09/19 22:07
5F:推 flyingfish71:打電話給室友或房東幫忙關一下吧,現在風雨超可怕 09/19 22:08
6F:推 oo32767:打算殺回去說...Q__Q 09/19 22:09
7F:推 ra51320:樓上三思啊= =! 09/19 22:12
8F:推 oo32767:我室友也要從高雄一起跟我殺回去說.0. 09/19 22:33
9F:推 rabbit0407:建議不要 左營那段 有淹水 剛山也差不多 路況不太好 09/19 22:45
10F:→ sean0924:請問人工選課只到禮拜一嗎? 09/19 23:06
11F:推 ra51320:放假拉!!終於...如果是這樣的話所有行政作業都會延一天吧? 09/19 23:16
12F:→ Abelnight:爽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9 23:22
13F:推 cow489:放假了~ 09/19 23:26
14F:推 god78:吃燒烤吃回來就風大雨大= = 09/19 23:53
15F:→ kame329:永康這次超可怕,八八都沒這麼兇狠 09/20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