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ingfish71 (try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學校附近情況怎樣?
時間Sun Sep 19 20:36:32 2010
剛剛看台南版,台南縣市部分地區都滿嚴重的
雖然明天公佈沒有停課,但想問看看住學校附近的同學
學校附近有沒有怎麼狀況?
上學代步工具只有機車啊,希望明天風雨不要太大才好
不然要又要一身濕去上課了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90.29
1F:→ z532621016:目前是閒歇性的大雨..大起來真的超大= = 09/19 20:39
2F:→ flyingfish71:我家這邊風雨也漸強了.... 09/19 20:40
3F:推 yahee314:雨忽大忽小~風也開始吹了 09/19 20:42
4F:→ ra51320:宣布要上班上課之後風雨就開始暴了... = = 09/19 21:04
聽說晚上十點要宣布最後消息....
所以,應該還有機會吧,真的不想冒風雨去上課,而且我家到學校的路段又是常淹水的路段
※ 編輯: flyingfish71 來自: 122.117.190.29 (09/19 21:07)
5F:→ ra51320:剛剛教官室那邊好像有宣佈說住高屏地區的明天可以不用上課 09/19 21:10
6F:推 Abelnight:狂風暴雨~~~~~可以好多...好多..好多~~~雨水用倒的 09/19 21:13
7F:→ bread0121:路燈都沒了 從小北騎回來好可怕! 09/19 21:17
8F:推 m486jan:可以請問一下校車會開嗎? 我們家住高雄縣鳳山這邊.... 09/19 21:27
9F:→ flyingfish71:高雄的同學明天應該不用來沒關係吧 09/19 21:32
10F:推 Abelnight:有這麼好嗎= =" 如果明天放假我就連休五天~~XD 09/19 21:36
11F:→ flyingfish71:剛剛看FB朋友說的,好像高屏的同學可以不用來 09/19 21:38
12F:→ flyingfish71:樓上ra大也有推文 09/19 21:38
13F:推 KING1546:我的人工加退選怎麼辦??? 09/19 21:38
14F:→ shengulone:我也住在鳳山這邊 淹水了><" 澄清湖那更可怕 09/19 22:25
15F:→ kame329:聽說後校門倒了也不曉得是真是假 09/20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