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72929 (小明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系會費要繳嗎?
時間Sat Sep 18 23:30:41 2010
請問板上有人是視覺傳達系的嗎?
系會費要繳兩千八.....
為什麼會那麼多?
如果不繳會不會怎麼樣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7.44
1F:→ flowerluni:看來資管系幾百塊真的只是小事 09/19 00:03
2F:推 an10816:我們系當初三千摟.. 09/19 00:19
3F:→ mini72929:有視覺傳達系的嗎 是我聽錯嗎....... 09/19 00:27
4F:→ favourite:2800應該是繳四年一次繳清吧 這樣算算其實不貴耶 09/19 01:20
5F:→ bread0121:應該是四年吧 以舞蹈系一學期一千來看 其實不貴 09/19 01:24
6F:→ ra51320:看來服設系一學期四百也還好了= =" (還是一學年我忘了 09/19 01:30
7F:→ mini72929:一次收對系會比較好 不用管之後轉科 選系 選學的... 09/19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