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iRin (I'm yuko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有進修部美容系的學生嗎~?
時間Sat Sep 18 17:37:00 2010
um 只是覺得
認識的人很少
所以 來這邊打招呼一下: D
別的學校似乎有學長姐認識學弟妹的這種活動...?
--
http://tinyurl.com/2r9n85 my wretch.
裡面沒有正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3.50
1F:推 shantsou:學校也有,只是沒有執行的很徹底。 09/18 18:06
2F:→ HuiRin:是喔 09/18 18:18
3F:推 KYORAN:是會被遺忘的那種不徹底。 09/19 13:28
4F:→ HuiRin:感覺的出來=__= 09/19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