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2737363 (我愛海德格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徵人聊天
時間Sat Sep 18 00:31:33 2010
小弟剛轉學過來,還沒有朋友,好幾天沒開口說話了...=口=
明天中午或晚上應該下著雨,有沒有同學願意聊聊天呢? 順便問一些學校的問題。
請你吃學校旁的肯德基。 (請勿來三五個,我會申請破產...)
肯德基吃完以後可以散會可以繼續喝杯咖啡,再見或不見都行,隨風隨緣不強求。
不一定明年我又轉走了呢 囧rz..
有空open mind的同學來站內信吧!
(應該沒有違規吧? 有的話告知一聲自D。 謝謝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1F:推 yahee314:看見第一行..也太慘了吧??? 09/18 00:55
2F:→ jrlove6:我也是轉學生, 我懂~ 09/18 01:01
3F:推 jesa0327:走,帶你去健身 09/18 02:49
4F:→ a72737363:謝樓上,我可能走往健身房的路上就喘不過來了..(虛弱) 09/18 09:23
5F:→ a72737363:X_X...... 09/18 09:23
又是安靜的一天.... =口=
※ 編輯: a72737363 來自: 122.121.108.229 (09/18 16:24)
6F:推 sarsh:第一行好慘啊!!!拍拍!! 09/18 22:49
7F:→ alice7797613:要一起打羽毛球嘛XD 10/07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