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pon7e (ponpon7e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這裡有四幼一A的同學們嗎~
時間Sat Sep 18 00:20:07 2010
是這樣的
因為這學期我要重修一年級體育課
而我選了四幼一A的體育課
一方面是沒有衝堂的問題
另一方面是我想念幼保的同學一定都是有愛心的大好人吧!
而我也想先在這認識未來的同學們~
我是四傳四B的老人....
希望在課堂上或課外的時間我們都可以相處的愉快~
不然一個人重修體育好孤單阿=口="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53.136
1F:推 assiya:我也重修一年級體育..不過我選的是四尚一B 09/19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