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ncjsef (口苗~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進修部的吉他社
時間Fri Sep 17 17:02:24 2010
1.是這禮拜就開始上課了嗎?
2.有人上過進修部的吉他社嗎?可以說說心得嗎?
我想要很單純的學吉他,
其實是害怕會不會有期中考還期末考..然後考樂理方面的..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95.221
1F:→ ago720073:你想太多了~社團根本不會考試= = 09/18 14:55
2F:推 Lineage5415:基本上沒有大學的社團還搞的像是聯考證照那樣吧... 09/19 21:02
3F:推 ARMON:基本上是這禮拜開始上課嘿 09/20 11:15
4F:→ fncjsef:一樓二樓,我很害怕要表演之類的..再加上樂理很差..>"< 09/20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