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1546 (作賊心虛?心上有屎?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徵人打壘球
時間Fri Sep 17 01:37:38 2010
依照慣例 我每年都要徵 人打壘球
我們的活動地點是馨園旁的空地
只要你喜歡棒球 或是壘球 誠摯歡迎跟我一起玩
不管是男生女生 或是新手老手 都很歡迎
我們這群人都很好的 我們都是好人 而且我們也有妹喔!
在打完球之餘 我們都會一起活動 從夜市吃飯到夜唱 都有
感情很好的!!如果要幹架 我們也免費提供球棒
還能跟版主一起 打球 欣賞他的移動砲塔 是多麼幸福的事呢~~
休息的時候 可以看看馨園的妹 讓你心曠神怡
有興趣的同學們就來吧! 如果想玩沒有手套 也沒有關係
只要帶學生證 就可以去借囉!!球跟球棒我們都有了!
以上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2.79
1F:推 Nayuki:原po又強又帥 09/18 01:38
2F:→ KING1546:版主老大 你也推個文 成大聯盟已經打電話給我了 09/18 21:19
3F:→ KING1546:問我這一次要不要報名!? 而且我們是財務長 要管錢!!>"< 09/18 21:20
4F:推 bustaman:看招生招的怎樣吧,我覺得人多好辦事。 09/18 22:38
5F:推 PUSSY119:我要當啦啦隊!!!!!!!!!!!!!!! 10/14 21:48
6F:推 elqj6rmp:哇!!!好熱血喔!跟樓上的一起~女生也可以嗎? 10/14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