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0723 (魚小丸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資深只是一個名詞而已
時間Thu Sep 16 22:29:19 2010
很多人覺得資深,
就一定要會做很多事情、處理很多事
這樣的認同並沒錯,
但是卻沒有人站在,
資深人的立場來想,
當年也是從"全不懂"到"全部懂"
什麼事都是靠自己的嘴問出來,
有時候,做錯了
被罵還是乖乖站著不敢動,
儘管過程是不美的,
但在努力過後是最美的...
或許,累了:)
但是,我們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26.93
1F:→ k6223520:發錯版嗎? 09/16 22:38
2F:→ wan0723:並沒有,只是有些感觸 09/16 22:41
3F:推 kaho80728:我覺得現在的新人思考可能還不是很全面吧...又能怎樣呢? 09/16 22:42
4F:推 h2owaters:資深是形容詞(認真) 系會的事情嗎? 09/16 23:50
5F:推 Abelnight:推感慨.. 這個! 帶走什麼..可以傳承什麼..恩!各自評鑑 09/17 00:25
6F:推 god78:推~不過有些人很喜歡自以為資深就在那慢老~很討厭 09/17 01:52
7F:推 KING1546:好像來到軍旅版!! 09/17 02:25
8F:→ wan0723:是阿 感慨超深的:((( 09/17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