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yo (蕃茄醬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人工選課....
時間Thu Sep 16 21:08:30 2010
今天跑去視傳系辦想請審核老師簽名
結果大排長龍
〈當然不是抱怨這個...為了想修的課,排多久都沒關係
只是...明明審核老師什麼話都沒說
為什麼旁邊那位女老師ㄧ堆話
而且只要遇到不是視傳的學生
就會想要盡早打發人 還要我們不要修這門課
講的話...也有點鄙視人的感覺〈讓我感覺好差
我知道有些同學會盧...
但是這個問題是不是該由審查老師自己做決定〈不然怎麼只有他能簽名
可是旁邊的女老師就一直講 還暗示老師不要簽...
可以告訴我們有些東西要修些前面的課才行
而不是你們不是本科系 你們不會畫畫啦...之類的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48.163
1F:→ dongchiyeh:各系必修課非本系生應該是不能修吧... 09/16 22:27
2F:→ k6223520:旅館系幾乎什麼課都不給外系修 09/16 22:37
3F:→ wominoea:好像今年真的每個系的選課都很亂~ 09/16 23:39
4F:→ Abelnight:2樓問笑董吧...XD 09/17 00:25
5F:推 rabbit0407:2樓千萬別踏進這禁地 09/17 11:10
6F:→ flowerluni:非本科系修聽說會被電很慘(老師給的建議=_=) 09/18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