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0962002 (小廖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重修
時間Thu Sep 16 16:53:46 2010
我想請問大家
我一年級某個科目被當是3學分 現在的新生那門課是2學分
這樣要怎麼抵學分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4.36
1F:→ funpii:個 09/16 17:13
※ 編輯: penny0962002 來自: 114.39.234.36 (09/16 17:17)
2F:→ wan0723:看你們系上有沒有規定 不足1學分,用專業選修補足 09/16 22:04
3F:→ penny0962002:我今[ 去問 系上的秘書說要以當年入學為主 09/16 22:40
4F:→ penny0962002: 天 09/16 22:42
5F:→ xupupru:你可以去系上詢問開課老師,看看有沒有可以比較好抵的課~ 09/18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