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vsboom (kobobear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通識課
時間Wed Sep 15 21:04:08 2010
請問:
現代詩習作與賞析-李敏忠
圖書館與網路資訊應用-陳佩慈
有人有修過這兩門課嗎?
因為之前沒有修,現在要加選
想問大家這兩門老師上課如何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23.138
1F:推 irene0321:推現代詩 上課滿輕鬆的,期末考試也不難 09/15 22:07
2F:推 oo32767:有人知道平埔族文化_陳榮輝這門課上如何? 09/15 23:00
3F:推 lions0922:也想問職業運動欣賞好過嗎? 09/15 23:43
4F:推 KING1546:好過!! 09/15 23:53
5F:→ movsboom:那現代詩是分組討論?上課大致如何? 09/16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