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ootg33 (毅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修禮拜三上午三四節的台灣古典文學嗎!?
時間Wed Sep 15 19:59:17 2010
誰有修星期三上午三四節的台灣古典文學(徐肇誠老師,E302)
今天睡過頭沒去上到,可以跟我說一下上課內容或書本名子之類的嗎!!
謝謝各位~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47.3
1F:→ bustaman:期中期末會考申論題,課本是臺灣文學讀本(五南_田啟文..) 09/15 22:50
2F:→ bustaman:我今天剛好去錯教室。哈哈哈哈 09/15 22:50
3F:→ bustaman:期中期末各佔30% 平時出席40%。老師很矮(笑)人蠻好的 09/15 22:51
4F:→ bustaman:不過內容有點無聊啦。老師很在乎古典跟現在的分別。 09/15 22:52
5F:推 plsa:不是修這門課但我有課本XD 09/16 01:36
6F:推 arashikei314:感謝~我也睡過頭沒去XD 09/16 20:25
7F:→ gtootg33:感謝回答^^! 09/17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