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da52284 (小熊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關於校內工讀的申請與薪資
時間Wed Sep 15 16:06:23 2010
這學期因為排的課不多
想用閒暇之餘在校內做工讀
有沒有人知道表格要去哪裡下載
另外申請的流程為何 ?
校內工讀會依照課表排嘛 ?
應該也是時新95起吧 ?
是月薪還是一學期拿一次 ?
希望有能人替我解答,感激不盡!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.89
1F:→ k6223520:去課外活動組,上了會排班,一次2小時.95元.學期完匯戶頭 09/15 17:18
2F:→ k6223520:可以直接去問老師 很多不確定 09/15 17:19
3F:→ wan0723:找蔡武章老師詢問,每月10日,學校會把前會到郵局裡:) 09/15 23:18
4F:→ vicki0827:學校有規定,日校工讀生一天的工作時間以二小時為限 09/16 16:41
5F:→ vicki0827:上班時間依工讀的單位需求的時間而定。每月10日會把錢匯 09/16 16:42
6F:→ vicki0827:戶頭。一小時95元。(校內工讀兩年的經驗談) 09/16 16:43
7F:→ vicki0827:要到課指組(學活三樓),找蔡武璋老師登記,以低收入戶者 09/16 16:46
8F:→ vicki0827:優先錄取 09/16 16:46
9F:→ inadriel:如果想去自己系上工作的話 只要和系上的老師講好 09/23 01:50
10F:→ inadriel:就可以去課活組直接登記了 09/23 01:50
11F:→ inadriel:不過我當初是因為家有重大事故 所以也是優先率取對象 09/23 01:51
12F:→ inadriel:如果只是有空想打工 真的非常難上 因為申請的人超多 09/23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