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迎新活動
時間Tue Sep 14 20:56:03 2010
最近學校有準備辦迎新活動嗎?
有哪些?
請大家告訴無知的小弟吧><
謝謝
剛從夜轉日
什麼都不懂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8.57
1F:→ bread0121:學生會我不知道 但各系應該都會辦自己的迎新 可以問問 09/14 21:04
2F:→ bustaman:哭哭,叫學長辦迎新吧! 09/14 22:41
3F:推 KING1546:聽說版主要辦TUT迎新? 09/15 00:25
4F:→ h94qo65j:學生會的迎新在10/7(四) 09/15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