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dwoman (噓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電腦與資訊應用的老師?
時間Tue Sep 14 19:26:46 2010
請問電腦與資訊應用哪個老師比較沒那麼硬?
因為我是轉學生,拖到現在大四了不得不修
我對電腦的東西真的不行,又注定要跟學弟妹一起上,讓我很沒安全感的說= =
想請有上過的人說一下心得吧!
1. 蔡明法
2. 蔡立元
3. 陳玉婷
或是有推荐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3.104
1F:推 h2owaters:蔡立元我是給他教英文資料庫管理 蠻Nice的 09/14 19:29
2F:推 Laweier:推蔡立元老師 09/14 19:33
3F:推 KING1546:蔡立元 好口碑 好實在 09/14 20:46
4F:→ bread0121:我同學說蔡明法很無聊! 09/14 21:02
5F:→ bread0121:原po要修哪系的?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修 ~"~ 09/14 21:03
6F:推 Daimonic:我上過蔡明法,無聊是有些啦,但他個人有點好笑 09/14 21:08
7F:→ Daimonic:不是刻意的幽默或者是他個人有意帶起氣氛,是...... 09/14 21:09
8F:→ Daimonic:他對美的定義,真是令人不敢恭維~"~ 09/14 21:09
9F:推 Daimonic:我上的時候是Photo Impact 老實說是還滿好過的 09/14 21:12
10F:→ bread0121:我有想要修他的課 但是上的是offices...感覺會睡著 09/14 21:24
11F:推 yahee314:我是給蔡立元上 好過 之前他上課會唱歌XDDDD 09/14 23:32
12F:推 egg0330t:推蔡立元,整個就是好過到不行!!!!!!!!!! 09/15 02:28
13F:推 pk2003627:蔡立元選他就對了~他還會請吃飯... 09/15 12:53
14F:→ iamadwoman:看來是一致通過蔡立元.(又不是選秀節目= =) 謝謝各位喔 09/15 14:39
15F:→ Lineage5415:強力大推蔡力元 他是個非常親切的好老師 09/16 20:29
16F:→ Lineage5415:上他的課會有"不學一點東西會對不起老師"的感覺 09/16 20:30
17F:推 keylargo:蔡立元好人啊!!WHY沒有徐名瑩咧~我蠻喜歡他的^^沒教嗎? 10/03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