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d0121 (麵包公爵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加退選
時間Tue Sep 14 18:35:52 2010
今天中午又開放加退選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搶到要選的課...
吼 改個系網頁就課被選完
把四尚一和四傳一的電腦與資訊應用還我啦 T^T
不然就要等六年級了...
我不想要上無聊的offices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read01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8.69
1F:推 a72737363:可以網路選課?那怎麼教務處出現人龍@@?是過了網路選課嗎 09/14 20:43
2F:→ bread0121:可以網路選課 還是要填學分抵充單之類的 09/14 21:01
3F:→ bread0121:通識中心也一堆人阿!! 09/14 21:02
4F:推 a72737363:抵了一些學分之後發現沒課可以選,不是滿就是衝.苦惱/_\ 09/14 21:06
5F:→ Daimonic:應該也是滿好過的吧,無聊就沒辦法治了,他就那樣子囧。 09/14 22:21
6F:→ Daimonic:印象中他還滿愛酸人,遲到那些的,而且酸的一點也不高明 09/14 22:22
7F:→ Daimonic:回錯了囧,應該要回下面的文,死定了我老眼昏花 09/14 22:22
8F:→ Daimonic:哎呀~反正人是一樣的,沒關係啦(硬想自圓其說) 09/1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