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red (衛斯里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緊急!!!!!!!!!!!!!!!!!!!請問T大樓在哪裡?!
時間Mon Sep 13 23:29:02 2010
明天要上國防通識
教室在T大樓
看不懂英文代號..
T大樓是哪棟阿
急救="=!!!
感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9.115
1F:→ Abelnight:校門口直直走...撞到柱子 就是t大 09/13 23:30
2F:→ Abelnight:誤解...撞到柱子後左轉~~一直走...穿過音樂館 09/13 23:31
3F:→ Abelnight:穿過小樹林....媽的~就在音樂館後面那棟!! 09/13 23:31
4F:→ moonred:是教學大樓嗎?! 09/13 23:32
5F:推 blackredAP:問路人最快阿 09/13 23:33
6F:推 yahee314:就是教學大樓阿(T) 隔壁是設計大樓(D) 09/14 00:09
7F:→ yahee314: E大就是校門進去的那棟(簡稱ㄇ大的也很多)(注音抱歉) 09/14 00:11
8F:推 yahee314:咦?今年新訓沒說喔??? 09/14 00:15
10F:噓 mikuoyu:新生手冊當材燒了嗎 09/14 00:39
11F:推 bustaman:學校位置圖,置底的新生問題裡面有喔。 09/14 00:39
12F:→ k6223520:標題重點在驚嘆號? 09/14 01:09
13F:推 Abelnight:版主:便當狗是你生活的好伙伴! 09/14 10:30
14F:推 yahee314:是說這屆新生手冊不是光碟嗎??? 09/14 17:55
15F:→ KING1546:中秋節 準備拿來起火!! 09/14 18:32
16F:→ flowerluni:我記得很像有地圖或是向路標的東西=_= 09/14 20:28
17F:噓 mavis1021:學校正門口有位置圖,後門也有。 09/15 01:07
18F:推 Lineage5415:進校門的右手邊有一張地圖 上面有代碼可以看 09/16 20:28
19F:→ Abelnight:聽說拆了...= =" 09/17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