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iRin (I'm yuko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進修部一年級的新生們~有人要加入學生會的嗎?
時間Mon Sep 13 22:59:36 2010
嘿~各位新生你們好
有沒有人要加入學生會?
很好玩的唷~又可以認識蠻多人的~
要加入的話請回我信箱 說你是哪班 學號 姓名
重點!!!!!!!
不要騙我= =+
希望大家都來哈哈 (招手)
--
http://tinyurl.com/2r9n85 my wretch.
裡面沒有正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3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