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ighdog (李小雞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幹部訓練沒去的話,有沒有差@@?
時間Mon Sep 13 12:31:51 2010
早上升旗實在太熱了,
大家都在聊天等台上的大人講完廢話...
結果我們班的人都沒注意到9點說要去幹部訓練
這下毀了...
完全沒有半個幹部有去的
會不會開學我們的新導師就得收到10個人的警告單
哈
話說
這學期當風紀股長
幹部訓練的時候有說風紀股長到底要幹麻嗎???
PS.
早上升旗從PU跑道走過去順便看一下學妹
結果發現七舞1A的竟然有男的
真是羨慕他...
不是!
我真擔心他會沒朋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4.182
1F:推 a72737363:真是羨慕他... 不是! 我真擔心他會沒朋友~ 09/13 13:08
2F:→ ra51320:風紀就是每天都要去拿夾單~點名~然後宣導交通安全= = 09/13 13:39
3F:→ ahighdog:請問夾單在哪拿@@? 09/13 22:30
4F:→ ra51320:學務處 現在移到中正大樓 走進去右轉第三間的樣子... 09/13 22:50
5F:→ bread0121:你放心 我們都會好好照顧學弟的! 09/14 00:25
6F:→ bread0121:除了七舞一A 四舞一A也有男生阿 系上男生越來越多了 XD 09/14 00:26
7F:→ Abelnight:樓上吃學弟...XD 09/14 10:30
8F:→ bread0121:我哪有! 09/14 12:04
9F:推 Abelnight: 都吃帥哥...XDD 二技 09/14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