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momo (圈圈)
看板TUT
標題Re: [問題] 明天有開學典禮嗎?
時間Sun Sep 12 22:30:20 2010
※ 引述《tanyachen (Tanya)》之銘言:
: 如題,明天有開學典禮嗎?
: 怎麼學校網頁上都沒有寫?
: 還是看幾點上課,就直接進教室?
下午第一節正式上課
那課表上3.4節有課需要去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6.126
1F:→ wendy9239:不用~開學第一天整個早上都是用來升旗、註冊、打掃那些~ 09/12 22:33
2F:→ ra51320:這次學校網頁都沒有寫~"~好多人在問幾點到校= = 09/12 23:00
3F:→ wendy9239:我們班剛剛公佈是7:50升旗耶..好早XD 雖然每年都這樣.. 09/12 23:02
4F:→ ra51320:我剛剛也接到消息了XD 想到還要大掃除就很煩= = 09/12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