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da52284 (小熊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開學需要穿制服嗎 ?
時間Sun Sep 12 10:18:11 2010
總覺得還活在國中時段 ...
本校開學典禮有要穿到制服嗎 ?
還是只有某部分科系的學生 ?
已經從家裡搬出來了
沒帶制服這東西啦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.89
1F:→ tbear:沒穿也沒差拉XD" 09/12 11:04
2F:→ lianghui420:穿便服!!! 穿校服反而好奇怪-.- 09/12 11:30
3F:→ tbear:還好吧,買了不穿好浪費XD" 09/12 11:30
4F:→ bread0121:一學期也穿不到幾次 難得可以穿 就穿吧! XD 09/12 14:34
5F:推 annie9762:之前聽說開學會穿制服來學校的幾乎都是新生XD 09/13 12:29